网站首页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5月份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1日,财务处党支部在1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晓丽主持。

首先,许晓丽书记对支部整体5月份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同时对6月份学习目标任务提出要求。

然后,侯坤鹏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王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篇章。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就党员干部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主要归纳为以下几点内容: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政策文件,在业务方面把好政治观;做好自身思想政治工作,巩固、树立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定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密切联系群众,以监督促进业务改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支持发展党员工作,强化支部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基层党组织生机和活力。

对于财务人来说,我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做到心中有红线,工作有底线,要将党员的纪律牢牢记在心里,也付诸在实际工作中。面对广大师生,既要做好服务,又要履行义务,在资金使用上真正把好关、站好岗,为大家竖起一面牢固的“防火墙”!

上一条:财务处开展“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4月份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