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4月份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财务处党支部在1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晓丽主持。

首先,许晓丽书记对支部整体4月份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同时对5月份学习目标任务提出要求。

然后,许晓丽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篇章,侯坤鹏领学《郑州航院校史》,王玥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篇章。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坚持“两个务必”的工作作风,赓续郑州航院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校正处于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更应坚持“两个务必”,勇于担当,敢于挑战,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财务工作者的价值。杨定泉处长更是通过对历史名人事迹的详细解读,引用贞观之治等历史典故,别开生面得阐释了“两个务必”的跨时代意义。

在历史的长河中,“两个务必”的精神实质并没有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改变,对现在仍然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我们要紧盯更名大学和博士点授权点建设目标,保持财务人一贯的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在我校“二次创业”中做好财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5月份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携手省教育厅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百年党史 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