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3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党支部书记崔自平主持。

崔自平首先对会议相关准备情况、会议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和布置。他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及改进方向。

崔自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组织委员杨新慧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

副书记王永华传达了《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各位党员根据文件中“三检视”的要求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肯定已取得的成绩,寻找自身的差距,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领导班子以及各位党员同志今年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议。

上一条:财务处圆满完成返校复学宿舍网格化管理值班工作 下一条:财务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