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19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崔自平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王永华副书记进行了党课讲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杨新慧副处长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传达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工作要求。崔自平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中国共产党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胆量》,使大家明白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以及教育对我们党永葆先进的重要性。最后每位党员同志都宣读了个人“初心使命四问”表,通过回忆入党初心,明确了党员使命,通过寻找自身差距,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今后更好地工作打下了基础,达到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教育目的。

 

 


 

 

上一条:财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财务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