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处荣获河南省教育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2022-10-18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财务处被河南省教育会计协会评为“河南省2021年度教育财务工作先进单位”,许晓丽、侯坤鹏、牛杰三名同志荣获“河南省2021年度教育财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财务处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财经法律法规和有关规范性文件,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要求,在参与本单位经济活动预测、决策、控制、分析、评价等方面卓有成效。认真执行政府会计制度,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决算和财务报告体系健全;不断提升财务治理水平和能力,在财务管理体制的理顺和财务运行机制的规范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突出“过紧日子”理念,科学组织教育经费的筹集与使用,努力增收节支,不断深化项目库管理、预决算管理和绩效管理。持续推进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与实施,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努力压减“三公经费”。重视财务队伍建设,积极组织财务人员进行政治学习、实践总结、理论研究和继续教育,为财务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发展环境。

财务处全体职工今后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专业的服务,聚焦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服务工作,为实现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财务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预算草案审核会 下一条:深化银校合作 聚力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