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2023年度预算草案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210日上午,在综合楼109室,预算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学校2023年度预算草案审核会议,副校长申金山及预算管理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杨定泉处长向预算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汇报了2023年度预算草案。他主要介绍了2023年度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及基本原则、2023年度预算收入与支出概况和草案、改进方向及要求;重点解释了2023年度预算收入支出对比2022年预算增减变动情况及原因,并就各成员对2023年度预算草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审核通过了2023年度预算草案。同时明确了要紧扣政策,准确界定各类支出的边界,统筹资金使用,提升预算配置的效果和效应;建立健全预算执行管理机制,明确支付时间节点,切实提高财政资金支付进度;加快归口管理部门预算二次分拨,并严格分拨预算审批。

申金山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做好统筹,提前谋划,重在执行,突出效果;要从学校事业长远发展出发,加强协同,把项目谋划好,把平台建设好,把钱用在刀刃上,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整体预算收支情况,坚定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明确了提高预算管理水平的方向及措施,为我校实现更名大学和获得博士学位授权建设单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财务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财务处荣获河南省教育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