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深化银校合作 聚力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21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9月20日,我校与工商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建设银行郑州金海支行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校长刘代军,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余志伟,建设银行郑州绿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黄俊峰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申金山主持

10A16B

窗体顶端

刘代军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学校坚持转型发展、错位发展、创新发展战略,坚持“面向航空航天产业,面向区域经济发展”,扎实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军民融合,确立了在航空航天企业管理和技术应用研究领域中的较强优势。银校合作彰显了银行服务国家战略的智慧和担当,在我校加速推进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具有重大意义。他表示,本次银校战略合作将推进双方合作达到新的高度,郑州航院将与两家银行一起,发挥各自优势,以智慧校园项目建设为基础,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宽度,强化合作深度,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窗体顶端

两家银行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高度赞誉了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以及在人才培养、特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近年来,银行持续加大对教育文化发展领域的投入与支持力度。本次银校合作将依托银行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先进的信息化技术,配合学校做好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实现发展目标贡献力量。他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广泛合作,携手打造高校与银行合作的典范,促进双方的共赢与发展。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申金山副校长在主持签约仪式时,对两家银行积极向我校提供资金与信息化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银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银行与学校互利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新的序幕。申金山希望,通过银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打造银校合作新篇章。

刘代军代表学校分别与两家银行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家银行将依据各自特色和优势为我校在对公结算、银校互联、代收代发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技术支持。

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银行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财务处荣获河南省教育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