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财务处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高春伟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交流财务工作。我校财务处处长杨定泉,副处长许晓丽、王永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娟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定泉处长对我校预算资金分配管理模式、财政厅项目库评审工作要点、项目实施过程监督及绩效评价进行了重点介绍。李娟副处长就我校项目库建设从历史沿革、出入库流程、管理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项目申报书的填写、项目的评审论证、绩效评价结果应用、财务信息化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

通过研讨交流,双方加深了业务沟通,增进了校际友谊;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利用两校校区毗邻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推进学校财务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河南工学院张国臣副校长一行到财务处交流研讨 下一条:财务处人员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