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处人员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解决我校财务工作目前面临的困惑与难题,提高我校财务管理工作水平,4月9日,财务处处长杨定泉、副处长许晓丽等一行五人赴西北工业大学财务处进行调研交流。西北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韩索民、发规处副处长胡松启、财务处副处长张鹏、会计科科长呼瑞雪、稽核科科长曹伟参加会议。

会上,韩索民处长首先就西北工业大学的学校概况及财务工作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高校项目库管理、预算编制及绩效管理、教育成本核算、军工保密业务的会计处理、预算核算决算一体化经验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调研组还重点考察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和会计档案管理等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西北工业大学为我们分享了很多宝贵经验。财务人员既学到了具体业务处理的方法,又吸收了财务管理的先进理念;既增强了业务本领,又开拓了管理思路,对提升我校财务管理水平将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财务处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河南科技学院财务处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