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荣获“2012年度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2012河南最具竞争力教育品牌”调查评选活动最终揭晓,我校被选为“2012年度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

       目前,大学生的就业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为了更详细地了解河南大中专院校的整体就业水平,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于3月28日至4月16日,在《河南日报》及大河网上开展了此次大规模的读者调查活动。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思想,牢牢把握“一切为了学生就业,为了一切学生就业”的工作主线,在国内大学生就业形势最严峻的时期,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全力推进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两个“一把手”工程,全员参与,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就业率稳步攀升。据招生就业工作处提供的数据显示,2009年我校毕业生综合就业率达到 94.06% ,2010年毕业生综合就业率为96.53%,2011年本科毕业生综合就业率94.70 %。宣传部 葛畅图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教育经费预算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