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2013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综合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李现宗副院长主持,各教学院(系、部)、各职能部门党政正职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张留杰传达了《关于编制2013年度学校教育经费预算的通知》(校财[2012]12号),对我校2013年度教育经费支出预算的编制进行了布置,并对相关预算的编制内容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李现宗对201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了2012年度预算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2012年度预算编制和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3年度教育经费支出预算的编制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各预算单位要认真理解《关于编制2013年度学校教育经费预算的通知》(校财[2012]12号),组织召开本单位一定范围的预算编制会议,适当公开透明;二、理清本单位工作任务,全面考虑,不漏预算;三、预算编制测算依据要充分,变量测算要准确;四、严格按预算项目和子项目进行编制,不得增列预算项目;五、各预算单位和预算管理办公室要按时间、高质量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李院长同时强调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从思想上、认识上重视这项工作,严格预算管理,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预算管理工作,合理使用资金,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同时要努力增收节支,积极筹措资金,力求节约各项经费支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拓宽学校的收入渠道,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财务处

                                                                                         2012年10月26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2年度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