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14上午,我校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校“综治委”成员,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治保主任和宿教管理员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综治委”副主任高海水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校“综治委”办公室主任、保卫处长常天德主持。

 

高主席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综治”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特别加强学生群体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防范和引导,提高消防意识,注意用电安全,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校园综合治理目标责任制。

 

会上,保卫处常天德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转发、省“综治委”《关于对河南省职业技术学院实行社会治安一票否决的通知》的文件;保卫处贾钧副处长就龙子湖高校保卫处长例会的有关精神以及我校在学生管理、物业管理、校园交通安全等十个方面的“综治”情况进行了介绍和通报。保卫处 宣传部 韩力 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中央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