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业务培训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5-16日,财务处职工赴济源市愚公移山干部培训学院开展学习培训。
    4月15日上午,神州浩天河南总代理赵隆经理就高校财务软件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及实际使用中的技巧做了专场报告,报告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全体财务人员受益匪浅。


    4月15日下午及16日,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的组织下,财务处职工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党课辅导、讨论交流等方式,充分领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移山精神。在课堂教学中,学院老师为大家做了“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财务处将政治理论学习与财务业务培训有效结合,全体职工既增强了政治素养,又提高了业务水平。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愚公移山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财务工作的开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中西部项目入列国家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指导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