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中西部项目入列国家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根据国家发改委有关文件精神,转发下达《2017年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我校作为十三五国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教学实验楼和综合实验实训楼两个建设项目被列入国家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据相关数据显示,本批次共安排我省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项目437个,我校是2017年河南省唯一一所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的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规划的高校。

 

其中,教学实验楼项目,建设规模3.5万平方米,总投资9591万元,2017年中央预算内计划投资5000万元;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建设规模4.2万平方米,总投资13598万元,2017年中央预算内计划投资3000万元。

 

《通知》要求,要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等建设管理法规进行严格管理;同时,要加强组织协调,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督、检查和管理,科学组织项目实施,确保最大限度发挥政府投资效益。

 

目前,我校基建部门正会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工作安排,积极谋划,全面推动项目实施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基建处 徐伟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评选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业务培训成功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