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评选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518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自平主持。

会上,崔自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七章“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

崔自平传达了《关于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推荐范围和重点,强调了此次评选要向基层倾斜,要充分发挥典型的激励导向作用。

财务处处长高中良指出,目前,财务工作面临很多困难,我们要克服困难,抓好党建,要依靠党员,充分发挥财务处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的示范作用。

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评议,最终确定周玉洁同志为财务处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财务处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为今后在财务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财务工作更好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又一重要建设项目获批:东校区体育场馆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下一条:我校中西部项目入列国家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