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又一重要建设项目获批:东校区体育场馆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623日,我校东校区体育场馆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批复,同意我校新建体育馆和室外400米标准田径场工程。

 

据了解,这次获批的体育馆建筑面积30600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11760平方米),室外400米标准田径场看台建筑面积415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估算12000万元。

 

    从基建处获悉,我校将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对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材料和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省指定媒体上发布,并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目前,基建部门正会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工作安排,积极谋划,全力推动项目实施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基建处 徐伟)

上一条: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评选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