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应收账款清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2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了应收账款清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申金山主持,涉及借款的单位负责人及应收账款清理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杨定泉首先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对我校财务工作巡视的整改意见,并对学校各单位应收账款的清理这一整改难题进行了汇报说明。

财务处副处长崔自平汇报了应收账款清理工作实施方案,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涉及学校各单位每笔应收账款进行了梳理,对应收账款清理整改工作关键节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布置。

副校长申金山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立行立改,积极开展清理工作,对每笔款项的形成原因清查到位、款项责任人确认到位、款项清查清缴流程梳理到位、各单位工作方案落实到位。申金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强烈的政治担当全力抓好整改,克服困难,加大应收账款清理力度,加快资金周转,化解财务风险,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财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财务处会计人员参加河南省高校财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提高服务意识 改进工作作风”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