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处会计人员参加河南省高校财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424日至26日,财务处会计人员一行13人赴开封市参加由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举办的“高校财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会议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高校财务V6平台、薪酬管理、财务信息化发展趋势等。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经理赵隆系统地讲解了高校财务V6平台功能,并对网上报销系统、收入申报系统、资产系统、科研系统集成应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客服经理孙世磊重点讲解了薪酬管理系统,包括部门档案设置、职员档案维护、薪酬计算、薪酬费用分配、个税计算等内容。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岳重点介绍了财务智能化,并现场演示了网上预算申报批复、手机移动智能报账、财政电子票系统对接、凭证影像化管理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对财务信息化发展趋势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掌握了最新财务软件的业务流程、功能架构和应用方案,提升了财务管理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我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财政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应收账款清理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