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财政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国华、科研处副处长李春光、人事处副处长王俊哲、财务处副处长杨新慧以及发展规划规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资产处、财务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由河南农业大学举办的“财政专题培训会”。

会议包括高等教育经费管理和高校科研财政资金管理两部分内容。河南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副处长于沂做了《省级教育经费管理概述》的报告,对财政教育经费及高校债务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和预算绩效管理内容做了重点讲解。河南省财政厅科技文化处副处长李旭做了《河南省高校科研财政资金政策及改革方向》的报告,对省级高校财政投入以及财政科研资金管理政策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今后的发展趋势和改革方向做了重点描述。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为我校今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绩效评价以及财政资金管理等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提升了我校对财政资金管理的能力。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来我校交流内部控制建设与应用 下一条:财务处会计人员参加河南省高校财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