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03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校党字〔2022〕13号,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要求,4月29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综合楼109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财务处副处长许晓丽主持。

许晓丽首先传达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并代表财务处党支部对照《工作方案》中要求的6个方面做对照检查。然后领学《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工作方案》中“六”内容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各自岗位的安全问题进行重点阐述。最后,财务处处长杨定泉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逐步构建财务处应急防范工作机制,为学校平稳、有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财务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