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许晓丽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处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晓丽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党员同志反应热烈然后宣读了《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详细部署了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接下来全处党员同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拉开了序幕。



 

上一条:财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财务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快乐携手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