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628日下午,在109办公室,财务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崔自平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分为两项:

一、讨论预备党员汤婕转正事宜

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汤婕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其入党介绍人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对汤婕同志分别做出评议,最终全票通过汤婕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其转为正式共产党员。

二、开展机关党委“党课开讲啦”活动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副处长、组织委员杨新慧同志以《学习新宪法 践行新宪法》为题讲授党课。主要从宪法日(124日)的由来,宪法的地位和作用,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宪法修改的内容,以及维护宪法权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我国宪法有了基本的了解,也明白了此次宪法修改的意义。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财务处圆满完成返校复学宿舍网格化管理值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