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处举办财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财务处在综合楼221室举办财务培训交流会。全校各单位财务联系人和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许晓丽主持。

培训以问题为导向,对日常业务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及师生反映较多的困惑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会计科科长牛杰、结算科副科长汤婕、资金科郭梦云、资金科科长王玥、财务科科长侯坤鹏分别就日常报销、签批要求、指标调剂、预算执行及资金使用期限要求、票据种类及相关入账手续办理、财务软件操作、个人所得税汇算、固定资产入账等业务做了重点解释说明,并对相关业务的办事流程进行了网上演示。随后,在交流答疑环节,财务处与会人员耐心解答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并虚心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最后,许晓丽希望以本次培训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与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财务工作水平与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各项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

本次财务培训交流会是财务处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财务处全体职工将进一步聚焦师生需求,将“服务全员、服务全程、服务全方位”的“三全服务”理念贯彻始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