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处举办“关爱女性 共筑健康”迎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0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我处女性职工疾病预防意识、自我保健能力,3月7日,我处举办“关爱女性 共筑健康”迎三八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孙保亮讲解日常生活保健知识和常见疾病的预防。我处女性职工参加了讲座。

孙保亮主任普及了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述了女性三大癌症队以及常见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通过丰富的数据和事例,引导职工区分不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并着重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等方面入手,促进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的内容与广大职工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贴近生活、很实用,通过学习帮助大家提高了健康知识水平,更树立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河南农业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