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深化银校战略合作 聚力学校更名大学——我校与工行河南省分行、建行郑州绿城支行银校合作洽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8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副校长申金山致词

工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夏宗福致词

建行郑州绿城支行行长黄俊峰致词

银校合作洽谈会现场

银校合作洽谈会现场

415日下午,我校与工行河南省分行、建行郑州绿城支行银校战略合作洽谈会在郑东新区智慧岛利丰国际大厦举行。工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夏宗福、建行绿城支行行长黄俊峰等主要领导,副校长申金山及郑州航院银校战略合作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杨定泉主持。

申金山代表学校致词,他对工行、建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全校师生正在为更名郑州航空航天大学而奋勇前进;希望通过与工行、建行深化战略合作,助力学校内涵发展和智慧校园建设,助推学校更名大学。

夏宗福代表工行致词,他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工行改革发展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70余年来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为工行培养大批优秀人才高度认可,对与我校20年来的密切合作深表认同。他期待与我校进一步深化银校战略合作,促进教育与金融深度融合,开创优势资源互补、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黄俊峰代表建行致词,他指出,郑州航院与绿城支行已携手同行十余载,双方发挥各自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了互惠共赢;对我校对绿城支行事业的快速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深与我校的战略合作,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学校银校战略合作工作小组与工行、建行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展开洽谈,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洽谈,双方就战略合作规模、合作框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洽谈会圆满举行,成果丰硕。


上一条: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财务处开展“增强党建活力 提升工作质量”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