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处开展“增强党建活力 提升工作质量”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财务党支部至郑州市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开展“增强党建活力 提升工作质量”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郑州市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于2016年8月试运行,2017年10月14号正式挂牌成立,是由郑州市委组织部主管的全国首家非公企业党建学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从初心厅开始,依次参观了圆方创业纪念馆、党建纪念馆、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红色文化馆等展馆,对薛荣书记带领16名下岗工人进行艰苦创业的经历感同身受,也目睹了圆方集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规范性和先进性。了解了员工思想培训“六课教育”模式——感恩教育温暖人、自信教育鼓励人、劳模教育感动人、荣誉教育激励人、人生规划教育留住人、愿景教育振奋人。学习了圆方集团“四五”创新工作模式——党建“五新”工作方法,群团“五带”工作方法,抗疫“五先”工作方法,党建“五力”工作成效。并且每名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所说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开拓新方法、新成效,增强党建活力,提升工作质量,以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真真正正为师生办实事。

上一条:深化银校战略合作 聚力学校更名大学——我校与工行河南省分行、建行郑州绿城支行银校合作洽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洛阳理工学院来财务处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