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项目支出2020年度推进会及2021年度提示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8日上午在综合楼109办公室,召开学校项目支出2020年度推进会及2021年度提示会,会议由申金山副校长主持,项目归口部门、项目所属部门以及具体项目的负责人参会。

申校长表示我校要建设高质量的项目库,做好项目的事前绩效评估,策划好项目入库、出库;统筹各类资金,把钱用在刀刃上;严格按照项目实施计划推进项目的执行,明确各工作环节时间节点,加快资金的支付进度,真正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财务处处长杨定泉对2020年项目支出明确了支付时间节点,并对2021年项目支出进度进行了提示,对实施绩效管理相关部门的职责进行了解释:发展规划处负责项目事前绩效评估,财务处负责项目事中绩效监控,审计处负责项目事后绩效评价。他再次强调了花完钱、花对钱、花好钱的原则,项目负责人要树立谁要钱、谁花钱、谁负责的责任意识。


上一条:夯实基础 努力进取 全面规划财务工作 下一条:财务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