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处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27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学习专题会议,财务处副处长杨定泉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定泉向大家通报了《河南省纪委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通报内容及精神。四起典型问题分别是: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不力、作风不严不实问题;服务意识差、办事效率低、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盲目决策、监管不力问题;搞“政绩工程”、应付巡查整改问题。最后,杨定泉向全体工作人员强调:要在坚守财经法规的前提下,端正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学生为基,学生是学校发展的根本,要做到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二是要以教师为本,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关键,要想教师所想,急教师所急。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以典型案例为戒,深刻认识到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性,为进一步提高财务处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财务管理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来我校交流内部控制建设与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