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行五四表彰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2-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集中展示我校各级团组织及优秀青年团员的靓丽风采,搭建相互交流、学习、进步的平台,4月19日下午,校团委在东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2011—2012学年“五四表彰评审会”。校党委书记张力奎、副书记郭秀华,副院长郝红军出席了评审会,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校教学实习工厂负责同志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共同出席了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校党委书记张力奎从宏观上结合国内外形势和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对团学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党委副书记郭秀华对本次评审提出了要认真负责、遵照程序、实事求是、推优择优的具体要求。

        本次评审会,共有6个院(系、部)团总支参加了“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创建单位”的申报评选,41名来自各院(系、部)的优秀学生参加了“青年五四奖章标兵”、“青年五四奖章”的竞选。各院(系、部)团总支书记按顺序依次作参评汇报并抽取回答问题。竞选单位就创新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规范化的志愿服务工作、精品化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基层组织建设、科技创新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各参评“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及“青年五四奖章”的同学也分别围绕“德、智、体、美”综合素养全面发展做了精彩展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评委们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对参评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了考评并对参选学生做了认真的综合考评。         五四表彰评审会的成功举行,对于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共青团工作氛围,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评比目标有着重要意义。据悉,校团委将于近期隆重召开五四表彰大会,着力表彰先进,以促进我校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 (校团委 孟凡周 文宣传部 李绍巍 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教育经费预算工作会议 下一条:春风携彩入郑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