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共同关注: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创建文明单位,是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工作任务,是全面提升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内在要求,是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的有力保障。为了迎接15日的市级文明单位考评验收,掀起新一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潮,特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积极参与。“人人参与创建,创建惠及人人”。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要做文明单位创建的主人,踊跃参加到创建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争做文明师生。自觉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个个为创建出力的良好格局。

 

二、传播礼仪,践行文明。广大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传播文明礼仪知识,培养良好的习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校园。

 

三、立足本职,热心公益。广大师生员工要积极参加学校和各部门、各学院组织的各种文明创建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做爱岗敬业的标兵、干事创业的先锋、勇于奉献的模范。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争做文明创建领头人。

 

四、遵章守法,严以律已。每一位师生员工都应遵守各项行为守则,做到对自己好、对他人好、对环境好,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生共荣。

 

目前,我校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进入决战阶段、冲刺时刻。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举全校之力、聚全校之智,用实际行动共同谱写文明的乐章,唱响文明的音符,为建设更加和谐文明美好的校园而努力奋斗!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文明委

20161230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 下一条:关于加强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