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财务举办网上报账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20日下午,郑州航院网上报账业务培训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全校财务报账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崔自平主持。

财务处处长高中良首先做动员讲话。他指出,经过财务处的不懈努力,今年下半年以来,财务服务态度不断提升,财务报销排队、报销难情况得到有效缓解;根据学校财务工作安排,学校财务将启动网上报账系统,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广大财务报账员认真听讲,做好财务报销相关宣传、指导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底线,严格按照财务规章制度办理报销业务。

 

神州浩天河南区总经理赵隆做了精彩的培训。赵经理首先就网上报账三个模块——日常报销、差旅费报销及借款业务的主要功能、操作步骤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就财务查询、微信公众号相关功能做了简要介绍。赵经理的讲解思路清晰、条理清楚,深入浅出、循循善诱,赢得了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就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赵经理进行了一一解答。

 

财务处王永华针对财务报账员的职责、网上报账财务知识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财务处副处长崔自平对广大老师的参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财务将积极推进网上报账系统,并会根据需要安排后续的培训工作。

 

此次网上报账业务培训会的召开,揭开了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新篇章,为学校财务提高财务信息化建设水平,提升财务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网上报账系统财务人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