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招收2021届财务顶岗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高校人才培养的实践育人,促进学生知识、能力和素养的达成,郑州航院财务处依据教育部等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思政[2012]1)文件精神设立财务实践教学基地,为工商管理类专业本科毕业生提供顶岗实习平台。

一、招收对象

2021届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专业本科毕业生。

二、招收人数

本科毕业生4-6名。

三、招收条件

1.所学专业为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即将于2021年毕业的本科生。

2.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协调能力强。

3.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文底蕴和职业素养。

4.具备深厚的商业思维和商科知识。

四、实习期间

202091日至20209月30日

五、个人材料

1.个人资讯。依据要素及其顺序,文字简明描述。要素包括:姓名,政治面貌,籍贯,身份证号,所学专业,移动电话,课程成绩(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宏观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济法、基础会计学)

2.生活照片1张。与个人资讯合并为一张页面的PDF文档。

3.材料报送。将个人资讯的PDF文档于2020830日前推送至yonghuawang888@163.com

六、招收反馈

2020831日电话联络。

 

咨询:王老师,158 3823 5027

 

 

财务处

2020827

 

上一条:关于试运行网上(薪酬)申报系统的补充通知二 下一条:关于试运行网上(薪酬)申报系统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