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试运行网上(薪酬)申报系统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经与软件公司、其他院校进一步沟通,结合本校教职工反馈的问题,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人员分类

(一)校内人员:主要包括在编人员、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员

(二)学生

(三)校外人员:主要包括学校及院系聘任兼职教师、纯校外人员(如评审、学术报告等校外人员)

二、发放项目及适用税种

(一)校内人员发放其他工薪收入,均按照工资薪金收入计税;

(二)学生发放各类学生酬金(如课题助研费等)均按照劳务报酬计税;

(三)校外人员发放各类劳务费均按照劳务报酬计税;

三、外教、离退休人员仍暂时按照原模式发放;学生奖助学金、勤工助学金等仍暂时按照原模式发放。

四、网上申报系统需要项目负责人授权,经办人才能在系统中选取相应项目进行申报发放。

五、经办人按照人员类别分别对应系统中相应模块申报发放各类薪酬。

后期还将与软件公司沟通,进一步优化系统。希望相关人员尽快熟悉相关操作,按要求进行申报。

特此通知。

财务处

上一条:关于招收2021届财务顶岗实习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试运行财务信息通知系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