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网上报销项目授权有关事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就近期老师们提出的关于网上报销项目授权问题,现说明如下:

第一,学校各类项目主要分为公共项目和个人项目,除个人科研类项目为个人项目外,其他项目一般均为公共项目。

第二,网上报销项目授权主要针对两类人员,一类为各单位报账员,因为他们负责各单位日常报销,涉及的项目多且经办的报销业务量大,进行项目授权后,可方便报账员直接选择相应项目办理网上报销、查询等业务;另一类为个人项目,项目负责人需要对经办人进行授权后,经办人才能进行网上报账。

第三,对于个别公共项目(如办公经费、实习费、专业建设经费、单位科研奖励等),如有关老师也需要报销的则各单位可以告知其(4位)部门编号和(8位)项目编号,由老师直接登录本人网报系统,采用输入部门编号和项目编号的方式进行网上报销。

上一条:郑州航院关于对滥发奖金、公款报销额外医药费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严肃财经纪律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网上报账提示超支解决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