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郑州航院关于对滥发奖金、公款报销额外医药费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严肃财经纪律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我校于2018年9月13日收到《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河南省审计厅关于对滥发奖金、公款报销额外医药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严肃财经纪律的紧急通知》(教办财〔2018〕617号)及转发的《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河南省审计厅关于对滥发奖金、公款报销额外医药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严肃财经纪律的通知》(豫财办〔2018〕26号)。根据上级要求,现就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承担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填报《滥发奖金、公款报销额外医疗费专项整治情况表》并形成自查自纠书面报告,加盖公章后于9月17日下午下班前报至财务处财务科,电子版发送至财务处王永华OA工作便签。

二、对于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应立即整改,立即纠正,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制度漏洞或薄弱环节,建章立制,切实堵塞制度漏洞,构建长效机制,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三、领导小组将于9月18日起对各单位自查自纠工作进行抽查。

附件:

1、 教办财〔2018〕617号.doc

2、 豫财办〔2018〕26号.pdf

3、 滥发奖金、公款报销额外医疗费专项整治情况表.xls

上一条:关于启用来款查询功能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上报销项目授权有关事宜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