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10月份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10月29日,财务处党支部在1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晓丽主持。

在集中学习环节,由侯坤鹏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王玥领学人民日报10月11日评论员文章:《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接着,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的感想,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就党员干部如何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勤勉刻苦、努力钻研以及在黄大年先生精神激励下更加尽心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篇章中砥砺前行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汤婕同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学习黄大年先生的爱国精神;学习黄大年先生的敬业精神;学习黄大年先生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黄大年先生对待学生的用心。

最后,许晓丽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做黄大年式的好老师,并对党员同志提升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做好学习笔记、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