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财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暑期继续开展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819日,财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到焦裕禄纪念园、黄河兰考东坝头、兰考四面红旗纪念馆、梦里张庄、焦桐等地参观学习。在焦裕禄纪念园,大家瞻仰了焦裕禄烈士之墓,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焦裕禄精神的四种内涵和五个方面;在黄河兰考东坝头段,大家驻足远眺,目睹九曲黄河最后一弯的壮观气势,体会毛泽东同志“要把黄河的事情办好”的嘱托精神; 在兰考四面红旗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东坝头乡张庄村,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走过的幸福大道,感受张庄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在作为焦裕禄精神象征的焦桐前,大家为焦桐自强不息的进取生机所激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学习了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把焦裕禄精神融会贯通于今后的工作中,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上一条:财务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快乐携手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