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综合楼109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整改会议,副校长申金山、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处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杨定泉主持。

定泉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并就整改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各单位要对照“专项行动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全面整改有关问题,有效完善财务治理体制机制;对照“专项行动制度清单”,合理合规设计财务权限自我约束机制、相互制衡机制、内外监管机制,将制度安排执行到位。

申金山对整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指出各单位要依据通知精神,积极主动开展整改工作,按照要求提交整改支撑材料,切实落实整改要求,圆满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提升学校财务治理水平。

通过此次整改会议的召开,参会人员“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提升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必将有效推动我校专项行动整改工作的贯彻落实。

 

上一条:河南农业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财务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