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说明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杨定泉主持,副校长申金山、各部门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定泉从预算管理基础、预算改进思路及预算编制流程三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各部门要科学论证,做好做实专项项目申报;分清资金来源,科学合理使用财政资金及事业收入;认真梳理收入支出,编制自收自支项目;按时间节点上报预算,确保学校及时下拨2021年预算。


副校长申金山对2021年预算编制提出总体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要科学编制2021年预算,树立项目思维,从实际工作中凝炼项目,做好项目立项、论证、评审等前期准备工作,做好项目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全校各部门进一步树立了全面预算意识,增强了绩效管理思维,为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财务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下一条:河南农业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校研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