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接受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终期验收

发布时间:2013-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5,河南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情况进行了整体验收。

上午,学校在东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验收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张力奎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冒着严寒来我校考察验收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张力奎书记简要回顾了2009年立项建设以来学校所做的工作,衷心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促使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院长施进发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从学校发展简介、规划完成情况、建设工作成效、研究生培养工作准备、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全面深入地汇报了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整体情况。

随后,专家组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学科点负责人员座谈会,就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建设情况、研究生培养的准备情况、资金投入和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了质询,并在张力奎、施进发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校史馆,对相关实验室、公共服务体系进行了实地考察。

下午,专家组分别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三个授权学科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各学科点的建设情况汇报,举行学科骨干成员座谈会,考察了各学科实验室建设情况和研究生培养准备情况。

专家组通过一天的考察活动,形成了验收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全面完成了立项建设规划的各项任务,已具备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整体条件;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三个授权学科已具备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的条件。与会专家还从学术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对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院长施进发在反馈会上致答谢辞,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员工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于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以落实整改推动学校工作的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建成硕士学位授权单位,为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委宣传部 李庆丰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预算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中央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