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已开始,汇算时间为3月1日至6月30日。

请各位老师在手机APP“个人所得税”上及时进行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操作,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汇算操作,对于需补税的老师将会征收滞纳金,并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望各位老师看到通知后互相转告尽快完成汇算操作。

如有疑问请联系财务处财务科侯坤鹏、李艳艳,电话61912968。

快速查询本人及家人大病医疗专项附加扣除金额

https://mp.weixin.qq.com/s/rSn-kzHi9bRr633bS56qsw

个税年度汇算 纳税人自主办税照着做就对了

https://mp.weixin.qq.com/s/rFi6Rx_BuRhOWWQ01jwT_Q

上一条:关于更改公务卡报销统计清单填写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办公平台修改密码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