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确认2021年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在职教职工: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相关规定,为确保教职工正常享受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在2020年12月31日前,各位教职工需在手机APP软件“个人所得税”上,对2021年个人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进行确认。如需变更信息,请及时变更。若未及时确认,那么已填报的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将自动视同有效并延长至2021年。请各位教职工及时确认自己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如出现错误信息,将会影响您的个人所得税抵扣。

具体操作步骤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C4ZFMjX8l0ebRM8j-0RfSg。

联系人:侯坤鹏        联系电话: 61912969

 

 

 

                                                   财务处

                       2020年12月8日

 

上一条:转发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关于提高租赁住房提取公积金额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